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達電孫運璿基金會獎學金】2017創業菁英計畫:越南世越銀行海外培訓計畫人員甄選(培訓+實習)

2017創業菁英計畫詳細培訓內容請參閱附件檔案

計畫學員招募與甄選

本計畫將和世越銀行共同遴選學員(原則上以兩名為限)。凡符合以下申請資格的清華大學在學的學士與碩士生皆可提出申請。

A. 對於東南亞金融產業擁有高度興趣者

B. 具備良好的英文或越語說寫能力(申請者需繳交相關語言檢定證明)。

C. 具備良好的問題分析、解決與簡報能力。

D. 具備良好的人格特質,包含富有創意、思想正面且積極、重視團隊任務、擁有良好抗壓性、與主動實踐自我成長

E. 具相關金融證照者尤佳。

有意願申請者需繳交一份海外實習計畫書,說明未來在海外實習的成長計畫。另需繳交個人履歷、自傳以及相關語言檢定證明或金融證照。

本計畫之導師將和世越銀行之業師進行兩階段的資格審查,第一階段將依據學生所提出的成長計畫書以及相關能力證明,擇優者進入第二階段的面試審查,甄選合適的海外培訓學員。

 

活動時程表

海外培訓計畫時程表如圖1所示。申請書收件即日起至1月16日截止,於第一階段入選者,將參加於第二階段甄選,徵選結果將擇期公告。

通過第一階段徵選之學生,即需修習相關清華科管所開設之創業課程;最終入選之學員則視世越銀行需求,額外修習相關金融訓練課程。

學員將於7月至8月暑假期間前往世越銀行據點接受海外培訓,並在11月進行成果發表,分享其培訓成果與經驗。

越南世越銀行海外培訓

聯絡窗口

請於截稿日前將計畫書、個人履歷與自傳等之PDF檔及相關證明文件之掃描檔,

寄至助教許小姐: email: hsu.wenching@gmail.com ,聯絡電話:校內分機 4221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