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06年度暑假實習-收件至4/6止

本校統一收件日訂於106年4月6日止
請將「暑假實習生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以PDF檔寄至career@my.nthu.edu.tw 信箱,或送至第一綜合大樓三樓(313室)綜學組辦公室
檔名請依規定格式回傳 :「學校簡稱+科系+姓名+106暑期實習申請」
 
 
主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訂於106年7月3日至106年9月1日辦理暑期實習活動,報名事項詳如說明。
說明:
一、為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本館預定自106年7月3日起至106年9月1日止,辦理9周45天360小時的暑期實習活動。
二、敬請貴校協助彙整欲報名至本館實習學生的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如附件),於106年4月14日(星期五)前函覆本館(逾期不受理),以利後續審核安排。
三、因館內住宿空間有限,依據本館「106年度暑假實習生報名資格條件表」,總需求58名實習生,提供住宿實習名額34名,於報到當日繳納租金每月新台幣1,200元,押金500元(押金於鑰匙繳回後退還);另外得錄取事先於申請單上勾選可自行安排住宿事宜之實習生24名。
四、本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需請貴校提供學生保險證明。
五、暑假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本館將依學生符合錄取條件限制、實習組室志願序、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名單預定於106年5月10日經核定後,公布於本館官網(https://www.nmmba.gov.tw),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