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exas Instruments】2018 校園招募

德州儀器(TI)是位居世界領導地位的半導體公司,持續提供創新及頂尖的半導體技術,協助客戶開發最先進的電子產品。

針對在校學生及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皆擁有完整的培訓制度與挑戰性的工作內容,並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與福利。為使同學更進一步了解本公司及2018相關職缺,本公司將於三月參加校園徵才博覽會及招募說明會,詳細攤位序號、時程請見下圖。

針對清大同學,本公司特別在說明會當天會請到現職應用工程經理的電機所友回到母校進行職涯分享及HR說明2018與電機、電子、機械、工工、商管等相關職缺訊息,請有願多了解TI的同學們把握機會及早報名。

早鳥前80名將獲得2018 TI校園招募小禮品。另外,請配合學校職涯中心規定,提前報名說明會活動( http://careernthu.conf.asia/com_explanation.aspx?sid=&lang=cht&pid=6 )。

此外,針對2018暑期實習生(碩二未役亦可投遞)之相關職缺,已經刊登於http://careers.ti.com/taiwan/ ,有意願報名計劃的同學,可提前至TI職涯網站投遞履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