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7年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歡迎學生踴躍參與

一、本署為協助大專在學青年及早認識職場,培養就業能力,同時累積工作經驗,特辦理旨揭計畫,期透過公部門提供的見習機會,讓大專在學青年多元接觸公部門,了解公部門的行政運作和工作內容,為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累積更多的就業能量與競爭力。
 
二、本年分為4-5月(共100小時)暑假(7-8月,共100或200小時)10-11月(共100小時)共3梯次見習,並提供見習津貼每小時新臺幣140元(詳如附件計畫)。
 
三、為使公部門見習訊息更廣為大專在學青年周知,請貴校於校內網站協助推廣刊登「107年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另4-5月見習職缺業已上線,預計刊登至3月16日(各職缺若已進用到同學將提早關閉),請轉知學生踴躍至RICH職場體驗網投遞履歷(網址:https://rich.yda.gov.tw/rich/#/)。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