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祥茂光電】2017暑期實習計劃-至5/10止

祥茂光電科技(AOI)是分子束磊晶(MBE)製程的專業設計製造商中的領導者,擁有全球第一流的客戶群,超過300個客戶,分佈在26個國家,全球化的生產線基地,半導體生產線座落於美國休士頓,非晶圓級的生產組裝線分佈在德州/美國,臺北/臺灣,寧波/中國,全球三地約3,000名員工,集團2013年已在美國公開上市。AOI誠摯的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共創光明的未來。
 
薪資福利:大三以上 NTD24,000 ; 碩士 NTD 27,000 ; 博士NTD 35,000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生理假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意外險、勞退提撥金
餐飲福利:員工餐廳、伙食費補助
其他福利:免費機車停車場、設有員工休閒中心
 
◆申請資格 :
1.大三以上或碩博班等在學學生皆可申請
2.具教授推薦函者優先考量
 
◆活動時間: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7/5/10 止
實習時間:2017/7~2017/8 (依學校放假規定,日期可彈性調整)
實習地點:新北市林口區工四路18號
 
◆報名方式:
1.請至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https://goo.gl/4y0nfE)
2.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人資部(E-mail:eden_limchan@aoi.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