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商優好適】Uhomes異鄉好居2020校園大使招募

公司簡介:

Uhomes異鄉好居是專為留學生在國外找房子而設的全球公寓預訂平台,我們公司自2015年1月成立,短短五年的耕耘,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27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000個城市,合作區域涵蓋4000所院校,截止目前已為超過13萬的留學生找到合適的住處。為留學生找到「異鄉的家」是我們最大的使命,具留學背景的專業顧問團隊為學生提供找房諮詢服務,確保學生出國後有最安全和最優質的住宿環境。今年,異鄉好居終於正式落地台灣,期望能協助更多從台灣出發的留學生。

有關「在異鄉‧有好居」校園大使計劃:

我們現正展開首屆校園大使招募,對象為全台大專院校在學的學士生與碩博生,歡迎熱情活潑、愛好活動規劃和行銷的同學加入。

我們期望透過本次計劃,強化學生的領導能力、組織能力、交流能力及應變能力,讓學生獲取活動策劃和行銷的實務經驗,裝備自我迎接學習及職場上的挑戰。校園大使除了能賺取獎金獎勵外,我們將會為他們提供實習證明,並讓表現優異的校園大使優先獲得海外實習或工作機會。

E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