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三頁文設計公司】實習生招募資訊

【招募資訊】

一、地點:三頁文公司(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一段)

二、需求:設計實習生2-5位

三、對象: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在校學生

四、實習時間:7月~8月,星期一~五早上10點~晚上7點。亦可全年實習,請於信件中備註。

五、、工作內所需專長說明:

1. 優秀的美學素養。

2. 精通Photoshop / Illustrator / Indesign 等軟體。

3. 熱衷於研究字體和版面規劃。

4. 加分項目-擅長手繪或動態製作的基礎能力。

5. 對品質有所堅持,對溝通保有彈性,對解決問題持有耐心。

 

五、注意事項:

l   備妥履歷及作品集,若有個人網站連結亦可附上。並請備註.可實習的日期,暑假或是全年實習皆可。

l    4/16E-mail履歷表和作品集至:shuching319@gmail.com,並註明「應徵三頁文實習生」

 

六、優勢:除了能提前適應並增進業界之實作能力,也能學習到有別以往的技術,待實習完成,經遴選為合適者,可於畢業後直接任職三頁文

 

三頁文設計公司專長流行娛樂產業/品牌形象/展覽設計,曾與蔡依林、林俊傑、蔡健雅等知名藝人合作唱片包裝;並擔任金曲獎藝術統籌的三頁文設計公司,徵求"設計實習生"

(https://www.facebook.com/yenpochundesign)

 

 

瀏覽數: